close
20世紀少年電影海報

先說好,我一向不求甚解。

20世紀少年我看得有點辛苦。幾年前的時候,為了釐清誰是誰,因為主角們有小名、綽號,還有本名,還有港版跟台版的翻譯之差,而這整個故事的構架就是在「找出誰是那個兇手」,所以...累極了。前兩天重新看完一整套,原本不清不楚的人名變得輕鬆了些,然而還是搞不清楚誰是最後一集出現的「勝保」。看了電影一開頭才發現,哦!是那個幽靈。

電影版...嗯,明明人家就是有日文漢字的名字不是嗎?為什麼健兒要翻成「賢知」又要翻成「健次」!啊沒有看過或聽過日文發音的真的很討厭啊~

維基百科裡面有很多關於浦澤老師在人物設定時的藍本跟想法,還有整個故事設定的背景。

不過我說了我不求甚解,就電影版跟漫畫版的比較...我一直覺得雪次請筱原涼子出演不一定更有魄力。至於賢知跟阿區,嗯...還有黑木瞳真好看。那群小朋友倒是真的很會演戲。

嗯,我看完了。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