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魔崛起 Hannibal Rising

 

唔,我相信大部分人看電影之前都會先找一些影介或影評,我也不例外。這部片一面倒的影評都不怎麼好...


比如說,劇情張力不夠,沒有完整交待Hannibal怎麼成為一個優雅的殺人醫生。

 

我沒看過其他部人魔系列,不過這部份我只有一個疑問就是本片的女主角龔俐為什麼都沒有正式衣服可以穿?我知道絲質睡衣很貴,尤其是柔軟而有光澤的睡袍,可是為什麼她一直都穿成那樣在家裡走?她家有個未成年少男耶。而且,明明劇情就是個日本嬸嬸,為什麼是龔俐?好萊塢沒有比較可以演類似角色的日本女星?(思,好像還真的沒有。)

 

場面太血腥。

 

呃,這系列的電影不就是以折磨殺人方式而出名的?

 

殺人理由薄弱。

 

啊啊啊~這樣的理由還薄弱?啊那要怎樣才不薄弱?因為別人手上有MP3,就嫉妒的把人家推下火車的理由不薄弱?(點此看新聞)

 

看著自己的妹妹被人拖出去煮來吃這樣的痛苦,甚至自己為了飢餓而忍不住也吃了自己妹妹的肉湯,這樣的心理不扭曲才奇怪吧...

 

所以我自己覺得啦,這部片其實拍得還不錯,對一個沒有看過系列電影也沒有看過系列小說的人而言。我很能理解看過系列作品再去看電影的感覺,總是會少一點什麼。但是我還是不是很喜歡血腥電影就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