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看了第二次。
要說我太迷同性之愛了嗎?應該不是吧。

姑且不論這部片的邏輯性,有很多人質疑片中幾個場景,比如為什麼雲要到出獄後才被殺死,怎麼他們敢在天台上赤裸裸的做愛,諸如此類。我的確也不懂,不過我想這不是很大的問題。

在泰國,持槍殺人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得愛滋也是,變性人,同性戀....這些我們偏見的認識,從媒體,從泰國輸出的文化理解的以為是他們生活中常見的,其實也是他們社會底層的黑暗面。有很多人就像我們,不認識槍枝,沒見過毒品,每天上班下班,在摩天輪上親吻約會。對於愛滋也是懼怕多於厭惡。(以上為不負責任臆測)

就像我對於「追風箏的孩子」有種國情上的陌生一樣,對於自己無法理解的感情,我會變得冷淡。或許說我太習慣沉溺自己的慣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