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首先,這部電影我熟悉的名字,只有強尼‧戴普,但我對他的電影沒有印象。
還有導演提姆‧波頓,他的電影我好像都看過,但都沒印象。
地獄新娘是泥人偶那部嗎?是的話,我也很愛。我喜歡這種黑色調的電影。
不過因為主角的妝都會很誇張,所以沒化妝或換了部電影我就認不出來了 @@?

這部片的劇情很簡單,詳情網路上有,查一下就好。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部片,大概...

有黑眼圈,還有看起來像吸血鬼的人們,還有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